許多人在抽脂時都會擔心傷口疤痕的大小。 事實上一般疤痕都只有0.5 1 公分的直線而已 , 但比手術疤痕更惱人的是術後疤痕的色素沉澱。

如圖 (紅色箭頭處):

2013-11-07 IMG_8351.JPG2014-01-09 IMG_2773.JPG

 

2015-04-01 IMG_6029.JPG2016-04-20 IMG_1517.JPG

 

 

這些色素沉澱, 雖然可以淨膚雷射加以改善, 個人體質還是決定其結果最重要的因素。 有些人可以淡到幾乎看不見疤痕, 但更多人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看到疤痕。 這對夏天愛穿比基尼或熱褲的愛美女生是一個極大的困擾。

較新的做法是將疤痕藏在看不見的位置 (市面上常稱為 隱痕抽脂 無痕抽脂) 如肚臍, 股溝, 會陰部, 或皮膚皺摺處如腋下。 由這些地方即可進行全身的抽脂: 如大腿, 肚子, , , 蝴蝶袖。 如此愛美的妳就可以在海灘自由自在的穿比基尼, 又不用擔心被旁人看到懊惱的疤痕了。

 

下圖: 把疤痕 (紅色箭頭處) 藏在會陰部, 抽大腿。 (穿內褲或比基尼時即看不見)

 

隱痕抽脂 %2F 無痕抽脂 腿

 

下圖: 把疤痕藏在股溝, 抽大腿。

 

隱痕抽脂 %2F 無痕抽脂 腿

 

下圖: 把疤痕藏在肚臍, 抽大腿。

隱痕抽脂

 

 

下圖: 把疤痕藏在股溝, 抽大腿。

 

隱痕抽脂 %2F 無痕抽脂 腿

 

下圖: 把疤痕藏在腋下, 抽蝴蝶袖跟背部。

隱痕抽脂 %2F 無痕抽脂 手

隱痕抽脂 %2F 無痕抽脂 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療風險: 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, 術後如果傷口護理不當, 或其他因素如抽菸喝酒, 易造成傷口感染。其他如出血,肺栓塞等更多醫療風險, 會於與醫生溝通諮詢時, 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。

禁忌症: 懷孕, 心臟病史, 嚴重糖尿病, 免疫疾病, 肝腎功能異常 或其他由醫生評估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副作用: 術後瘀青與腫脹, 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諮詢溝通時, 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彥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